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 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本公司門市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:30~18:00,有產品問題或需求可直接加Line:waterlee88林先生洽談 ★☆

 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 

  其他

 

帳號

密碼

加入會員  查詢密碼 

熱門商品

多功能萬用小腰包 (無繡字)

商品編號:B-053

售價: 350 元

☆ 開閤: 採直立式魔鬼粘做為開閤,加上內側長型魔鬼氈片可視內容物之高度任意調整,有效雙重保護袋內之物品。
☆ 拉鍊: 腰包外層有一層收納袋,使用強固不易損壞的拉鍊做為開閤,可放置零錢和紙鈔等隨時需要用到之物品。
☆ 特多收納袋:
主袋前方加縫夾層,有效分隔裝帶內容物,方便您放置證件等較重要的小物品。
☆ 主袋前方外層的半立體式收納袋能放置口袋型工具,如:小型折刀和工具鉗等。
☆ 左邊側袋採可調整式魔鬼氈帶與安全插扣作結合,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時物品掉落,相當於有兩道保險,也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 (如彈夾、手機),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,真的相當實用。
☆ 墊板: 內側底部為 PE硬版處理,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、望遠鏡等,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。
☆插釦: 子母插釦全部使用最佳台釦設計,易釦、易拆。☆ 多重裝載模式設計,可當一般雜物袋使用,可腰掛,可模掛載。
也可以附掛在背包上
可放置個人 證件,零用錢折刀、手電筒、等.....
正面左邊可規劃了放置手機或工具鉗.原子筆等東西
主袋另有隔間袋, 放PDA,MP3,數位相機、煙……等都可。
 

回上一頁

帳號: 

密碼:

數量:

  免費加入會員

商品介紹


☆台灣製作、使用黑色1680丹尼龍布製作、耐磨係數高 強韌耐用-腰包設計很簡單-大方 腰包背後使用魔鬼氈及紐扣固定-如使用警用勤務腰帶 保證不會跑來跑去-- 本店另有多種商品歡迎點選 --

尺寸:長16.5公分X寬10.5公分X厚6公分
顏色:黑

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

同類最新商品
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 

納麗德NEXTORTH UT11 警用版多功能紅藍閃爍夾燈

售價: 450 元

 

快拔旋轉甩棍套

售價: 350 元

 

尼龍旋轉棍套

售價: 350 元

 

6吋尼龍手機套

售價: 150 元

 

5吋尼龍手機套

售價: 150 元

 

防水型紅藍肩燈

售價: 350 元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