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 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本公司門市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:30~18:00,有產品問題或需求可直接加Line:waterlee88林先生洽談 ★☆

 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 

  其他

 

帳號

密碼

加入會員  查詢密碼 

熱門商品

臺灣製造-新式警察反光背心-降價回饋

商品編號:A-058

售價: 800 元

獨家台灣製造,非大陸進口便宜劣質品,兼顧執勤安全及舒適,讓您更專注在工作上,各縣市警察局均陸續採購~


此新款英式反光背心,為全件透氣布料,讓您夏天不再悶熱,反光條為3M高反光係數玻璃珠反光布,為辛苦的人民保母設計出最輕盈,高安全,高機能的值勤背心!
警察字樣採高週波壓合反光片,可拆式魔鬼氈設計,美觀安全質感兼具
 

回上一頁

帳號: 

密碼:

數量:

  免費加入會員

商品介紹


[材質]
1.螢光黃色全網透氣布質:採用色彩鮮明的亮螢光色,提高安全度。
2.反光條:採用3M新款式高係數藍銀相間反光條,反光效果更佳,日天/光線照射下警覺性提高。


[尺寸]S、M、L、XL、2L、3L、4L



[安全度測試]
這項商品的最大特色就是高係數的反光條及亮螢光黃的透氣織布,還有超大的置物口袋,讓您在執勤時美觀實用與安全兼顧。


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

同類最新商品
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