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 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本公司門市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:30~18:00,有產品問題或需求可直接加Line:waterlee88林先生洽談 ★☆

 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 

  其他

 

帳號

密碼

加入會員  查詢密碼 

熱門商品

充電式活動多功能長排警示燈-單支價

商品編號:G-046

售價: 7800 元

可橫放可直立可吸附任何鐵質金屬面,適用交通事故處理或酒駕路檢時開啟使用,可讓來往車輛在遠處即可清楚看見,增加值勤員警安全,亦可讓警車不須怠速開啟車頂警示燈,降低耗油、車輛零件磨損、怠速空汙以及有心人士趁機開走警車的機會。
新款的充電式爆閃警示燈不只可橫向吸附車頂,廠商另外設計可直立吸附讓警示能見距離增加,也可吸附在現場鄰近的水溝蓋上有效拉開安全距離,增加員警勤務安全。

 

回上一頁

帳號: 

密碼:

數量:

  免費加入會員

商品介紹


此款充電式爆閃警示燈不只可橫向吸附車頂,另外可直立吸附設計讓警示距離增加,在遠處即可清楚看見,有效避免值勤員警危險。
廠商此項創新開發申請兩項專利,輕巧方便攜帶充電後可使用超過12小時,多種磁吸方式因應不同勤務現場狀況使用,活動攜帶式方便未來維修保養。

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

同類最新商品
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

華特力警用精品 警察裝備 警用裝備批發